网站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发布信息(招聘/求职)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南宁市教师招聘 > 五象新区

2024南宁市第十三中学招聘顶岗教师3人公告

时间:2024-03-06  来源:广西教师招聘网  作者:南宁市第十三中学  阅读: 加入收藏

南宁市第十三中学是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半寄宿半走读制完全中学,建于1963年,西校区(初中部)位于南宁市中华路51号,东校区(高中部)位于南宁市中华路12号。学校毗邻南宁市火车站和南宁市人民公园,离南宁市中心仅2.5公里,离地铁1、2号线出口仅800米,交通便利,地理位置优越。位于五象新区的高中新校区用地已经获得批准,学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。

根据发展需要,学校拟招聘顶岗教师3人,具体招聘信息如下:

岗位待遇面谈,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NN13ZZP@126.com邮箱,附件全部放入同一个压缩包或者PDF里。

邮件主题格式:应届/在职+姓名+岗位+毕业院校(专业)

咨询电话:0771-2419009
 

原标题:南宁市第十三中学招聘顶岗教师启事

文章来源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yPkKLY-GkiGq0ktE7q1W-A

友情提醒: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《广西教师招聘网》看到的,谢谢!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简历推荐
音乐老师
音乐老师
求职小学数学,已获得教师资格证
求职小学数学,已获得
应聘地理教师,高级教师资格
应聘地理教师,高级教
小学数学老师
小学数学老师
相关推荐
    无相关信息